中文English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机构 > 火博体育 > 地方情况

中国渔船在所罗门群岛海域救起6名遇险者

日期:2024-03-06 作者: 来源:新华社 【字号: 打印本页

       莫尔斯比港消息:据中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馆27日消息,中国一家渔业公司的一艘渔船26日在所罗门群岛海域救起6名已在海上漂流一个多月的巴新遇险人员。

  据使馆工作人员介绍,上海开创远洋渔业有限公司马绍尔群岛籍船舶LOMETO于当地时间26日12时在所罗门群岛海域发现一艘小艇。艇上共有6名人员,包括5名成人和1名儿童。经询问得知,他们均来自巴新,小艇因失去动力已在海上漂流了37天。渔船上工作人员及时将6名遇险人员救起,对他们进行体检和救治,并提供饮食。目前6人情况良好。
       相关视频:http://w.yangshipin.cn/video?type=0&vid=f000094o3ri&ptag=4_2.8.9.23396_wxf